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商博社区对店面实行“12分制”管理法

发布时间: 2019-08-07 09:47: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期,义乌江东街道商博社区加强了对占道经营、屋前屋后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针对店面经营行为,出台并实行“12分制”管理法。该管理法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计分管理,对已扣9分的商家实行停业整顿,对一次扣满12分的商户,社区将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给予关停搬迁。

  据悉,实行“12分制”以来,社区网格员、城管队员每天都对商户进行打分,考核项目包括占道经营、乱倒污水、门前“五包”、私设广告等。一旦发现有不文明、违规经营行为,商户将被扣分。商博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日评分最低的经营户将被列入重点观察对象,一旦发现其有违法违规行为,将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依据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目前,经营店面“12分制”已在该社区中推行,效果明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