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最高2.8万元奖金 2019中国义乌“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8-08 15:31: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8月8日,2019中国义乌“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举行。

  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依托线下庞大的市场和便捷快速的物流优势,短短几年,义乌从小商品集散地成为了“电商之都”,从全民经商转变成全民电商,成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国样本。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义乌电商不断创新,直播电商(网红)成了新的风口。为了筛选优质网红资源与市场对接,也让更多的市场经营户了解直播电商这种新型营销方式,加快市场经营户转型升级,义乌特举办中国义乌“电商直播”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新零售专业委员会指导,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融媒体中心,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主办。

  大赛于8月8日正式启动,持续两个月左右。只要你是电商直播网红,或想成为网红的电商直播从业者,都可以免费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将通过创意商业项目计划书以及短视频、线上直播限时PK带货和线下模拟直播、形象展示等多种形式,评选产生冠、亚、季军,以及优胜奖10名和组织奖若干。其中,冠军2.8万元;亚军1.8万元;季军8000元,另设优秀奖(暂定10人),每位奖励2000元。除享受各项优惠措施和待遇外,并分别授予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和荣誉证书。

  赛后将举办首届义乌市网红供货对接洽谈会,邀请大赛的冠、亚、季军和单项奖获得者及优秀选手参加,与义乌市场经营户及知名电商企业进行面对面业务对接洽谈,开展产品包装、策划、营销,为市场商品转型升级助力,进一步提升大赛影响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