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70支268人次 30603户恢复供电 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与台风“抢电”

发布时间: 2019-08-10 18:5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陈娇娇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陈娇娇 编辑 何冬圆)“请问什么时候能有电?我是卖水产的,没电打不了氧气我的鱼养不久啊。”在义乌市城西街道殿口村综合市场门口,一个大伯着急地向抢修人员询问。

  “您放心,马上就有电了,我们已经在抢修了。受台风影响,故障点比较多,还请你们多多谅解啊!”线路三班安全员朱冰深说道。此时,他已经连续抢修23个小时,眼睛里充满红血丝。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义乌境内狂风大作、暴雨倾盆,猛烈的台风席卷着各种漂浮物,线路和电杆被台风吹得七零八乱,义乌电力设施遭到严重破坏,累计发生主线17条次、分支18条次故障,引起了不同程度的短时停电。

  接到抢修电话后,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防台抢险各类抢修队伍70支分别赶赴故障现场开展抢修工作。狂风暴雨吹打在抢修人员的脸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衣裤瞬间湿透,而大风大雨也给抢修工作带来了不少影响,加大了抢修难度,但是队员们没有放弃,没有喊苦,也没有喊累,冒着风雨迎难而上。

  风雨中,抢修人员在杆上拧紧螺丝、更换导线……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而地面上的抢修人员也忙着处理受损导线,检查受损情况,重新接上断线点,不停地配合着杆上人员,大家配合娴熟,快速推进施工进度。

  据悉,此次受灾面主要以城乡结合部、山区为主,其中,上溪镇、城西街道受灾最为严重,抢修人员彻夜未眠,他们顶风冒雨开展夜间特巡、抢修,只为故障顺利解除,供电能尽快重新恢复。

  截至15时,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组织防台抢险各类抢修队伍70支268人次、85车次。经过抢修目前主线16条、分支15条、公变350台、用户30603户已经恢复送电。目前还有张家Y220线等1条主线,杨塘YK12线水涧分支、殿口195线12#杆前段、花厅Y860线双溪支线等3条分支还未恢复送电。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