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评出首批五星商户

发布时间: 2019-08-12 08:4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献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献明)炎热天气,如何吃得放心?8月8日,稠江街道举行九里江商圈餐饮业五星商户授牌仪式,为评出的首批10家五星餐饮店铺颁发了五星商户牌。通过评比,树立餐饮行业的标杆,以期更好地示范引领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诚信经营等社会治理工作,促进餐饮行业的繁荣发展。

  夏季高温天气,各类病原微生物生长繁殖加快,食品容易腐败变质,食物搁置久了,不仅不新鲜还很容易滋生细菌病菌,所以“舌尖上的安全”成了很多市民关注的话题。餐饮行业的食材是否新鲜、有没有过期食品、营业环境是否卫生……自7月下旬开始,稠江街道联合当地的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消防部门及当地社区,对九里江商圈内的100多家餐饮店按照标准进行了检查评定。在评选中,检查组以食品安全评定标准为基础,综合考虑消防安全、诚信经营、公益服务、卫生“五包”等因素,选出了第一期10家餐饮业五星商户店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