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1:4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义乌工商学院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据悉,这是该校继2017年获评“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后,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工作成果,也是该校相继荣登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和“服务贡献50强”后的第四个50强榜单。

  教育部于今年2月启动开展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评选活动历时6个月,经学校总结申报、省级评审推荐、全国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推选产生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近年来,义乌工商学院坚持以“创”立校,以“创”文化为引领,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学生为目标,以电商创业、创意创业为重点,形成了“市场共舞、师生同创、专创融合”双创人才培养特色,构建了与义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嵌入式、特色化双创教育体系。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相关专家及社会调查机构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