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省第1督导组来义督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7 08:28: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8月12日-16日,省第1督导组来义乌督查指导“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义乌市“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义乌四项工作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标准高、要求严,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督导组指出,要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存量违建,严控新增违建;要全方位做好污水零直排管网工程建设和维护,防范污水漏排现象,巩固治水成果,提升全域水质;要充分利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积极引入产业,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要认真总结垃圾分类的经验和做法,适时提炼义乌经验,力争在全省范围推广。

  对督导组提出的反馈建议意见,市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迅速传达、认真贯彻,纵深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同时,将举一反三,巩固成果,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

  在义期间,省第1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深入我市各地,实地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