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小候鸟”参加模拟法庭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48:1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6日,“候鸟飞来”一心法治夏令营在义乌市人民检察院、义乌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江西、贵州、湖南、河南、安徽、四川等地的50余名“小候鸟”以及义乌一些小学生参加了活动。在义乌市人民检察院,“小候鸟”参观了各个办案区、观看了未成年人法治微电影,检察官和心理咨询师给“小候鸟”进行了感恩教育,引导“小候鸟”理解父母辛苦,鼓励“小候鸟”与父母主动沟通与分享。在义乌青少年法治教育安全馆的模拟法庭上,“小候鸟”穿上法官袍、检察官服,开展了一堂“预防校园欺凌”法治课题庭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