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抓紧啦!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截至9月30日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3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楼亮青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楼亮青 记者 林晓燕)从市医保局获悉,今年义乌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将于9月30日结束,截至目前全市仍有部分符合体检资格的人员尚未参加。工作人员提醒,超过规定时间未参加体检的人员不再享受此待遇,请有关人员尽快到相关医院预约体检。

  据悉,此次两年一次的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对象为参加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且退休时间在2018年12月31日前的企业养老退休(职)人员、已终止注销的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无固定收入的离休干部配偶(遗孀)等。9月30日前,这三类人员可持市民卡到我市19家定点医院刷卡享受免费体检待遇,体检项目包含肝功能、肾功能、肿瘤标志物、彩超等15个项目。

  据了解,此次体检流程和往年差不多,符合条件人员可选择一家本地定点体检医院,凭社会保障卡刷卡体检,相关体检费用由医保基金支付,个人无须支付。已办理异地安置的人员,可在我市医院体检,也可在安置地三家安置医院自费体检,体检后凭发票等材料到市医保中心办理报销。

  为减少群众跑腿次数,医保部门要求各体检医院设立体检预约专窗,统筹安排,减少排队时间,提高参保群众就医体验。如有需要,参保群众可致电市民热线12345,咨询体检医院预约电话、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及费用标准等有关事宜。为避免出现医院拥堵等现象,符合条件的体检人员可提前进行预约,并了解相关体检注意事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