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福田下骆宅区域打响“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9-08-24 11:5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全体干部工作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实症、出重拳、见实效,坚决打赢下骆宅区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8月22日,福田街道召开下骆宅区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发出了“百日攻坚”动员令。

  下骆宅片区毗邻国际商贸城、金融商务区,片区内产业混合且层次不高,外来人口集聚、基础设施落后、低散乱问题突出、历史遗留问题多、社会治安情况复杂,与我市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格格不入、与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差距甚远,急需改变当前面貌。对此,福田街道成立“百日攻坚”指挥部,下设全域土地综合管理组、拆迁及旧改遗留问题处置组等十个工作专班组,统筹协调专项行动,保障各项整治任务快速有序推进。

  据悉,工作专班组将在11月25日前对银海路-春风大道-义乌江及与廿三里街道交界的围合区域(包括银海路、春风大道两路两侧)开展集中整治,彻底解决下骆宅、前黄宅、东付宅、楼西塘、田畈、白塘畈、麻车、江北下朱、白岸头、八脚坎等村各类遗留问题、环境脏乱差问题和社会基层治理问题。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