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俄罗斯义乌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 在莫斯科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8-24 12:00: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8月23日),记者从义乌市侨联获悉,在其指导下,俄罗斯义乌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于8月21日在莫斯科正式成立。义乌市政府专门发去贺信,希望俄罗斯义乌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坚守“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建会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侨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当天,在莫斯科参加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暨欧洲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的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和中国驻俄大使张汉晖,共同为俄罗斯义乌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贾杭林授牌。

  贾杭林说,目前在俄罗斯经商创业的义乌人有200余人,他们来自义乌稠城、江东、义亭、佛堂等镇(街),主要从事超市经营、小商品国际贸易等。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义乌与俄罗斯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将会更加频繁。促进会将为以此为契机,切实承担起“加强在俄罗斯工作生活的义乌籍同胞的联系联络;收集俄罗斯归侨、侨眷和在俄罗斯侨商的意见和要求;整合在俄罗斯的义乌人资源,帮助在俄罗斯的义乌人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协助义乌市侨联宣传推介家乡义乌发展变化”等四项职能,更好地把在俄罗斯的义乌人团结凝聚起来,努力把促进会建设成为侨居俄罗斯的义乌人的温馨家园。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