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廿三里动态 正文

廿三里街道夜查出租房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8-26 09:2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充电器不使用的时候要从插座上拔下来”“烟感报警器嘀嘀嘀叫就表示要换电池了”……日前,廿三里街道工作人员对拨浪鼓社区出租房开展夜查活动。

  针对发现的电器使用不规范、消防通道堵塞、逃生窗被覆盖、烟感报警器失效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一一落实整改措施。期间,工作人员共检查出租房400余户,发现隐患450余处,发放整改指令书68份,收缴液化气瓶3只。

  据悉,自8月下旬起,廿三里街道开展为期100天的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确保辖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