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再夺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金海豚”大奖

发布时间: 2019-09-02 17:2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 楼菲莉)日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暨2019中国会展业高层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委获悉,在组委会举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暨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颁奖典礼”上,义乌与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共十个城市一同荣获“中国会展十大会展名城”大奖。这是义乌继去年拿奖后,再次斩获这个被业界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的大奖,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机,颇具历史意义。

  据了解,该奖项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内会展业唯一正式期刊《中国会展》杂志社发起的年度中国会展业评选活动,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年,已成为中国会展行业最具公平性、权威性、影响力的年度大奖,并受到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据介绍,本届会展文化节的主题是“跨界融合•科技创新与会展文化”。来自全国各地会展管理机构、行业协会组织、会展企业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专业机构等400余人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大会期间,义乌还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标准宣贯会、第九届中国会展PEM大会暨杭州会展产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并作为全国72家核心发起单位之一,与《中国会展》杂志社和中国会展业联盟共同牵头发起中国会展企业家俱乐部,对进一步促进中国会展企业做大做强、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