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119吗?我是110” 义乌警察手卡窨井报警求助

发布时间: 2019-09-03 18:36: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编辑 程雄)“喂,你好,119吗?我是110,稠江所的……”

  9月1日23时左右,义乌消防救援支队接到警方报警,称义乌市稠州西路稠关小区路段,一名巡逻的辅警手被卡在窨井盖中。

  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稠江中队、稠江专职队赶赴现场救助。

  23时08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辅警右手中指和无名指被卡在窨井盖缝隙中。

  据报警的另一名辅警介绍,当时他与被困辅警一起对路面进行巡逻,发现一辆自行车横在一处窨井边,而窨井盖却在几米开外。于是,两人合力将窨井盖搬回重新盖上。

  “他看没有盖合缝,就用手去移盖子,没想到就被卡住了。”两人试着将手拿出来,但没有成功,只好报警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先后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双轮异向切割机进行破拆,但因窨井盖较硬,强行破拆会伤及被困人员,救援一度陷入困难。

  最后,现场指挥员让队员取来十字起,在窨井盖与手指的缝隙中间保护被困人员手指。同时利用丁字镐慢慢拉开窨井盖。

  23时21分,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辅警的手指终于从井盖中拿出。

  据了解,辅警因肌腱损伤进行了手术治疗。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