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送教入园区 义乌这份“温暖”让浦江水晶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 2019-09-05 14:26: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童晓)近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电商学院专业教师赴浦江水晶产业园区,对困难企业转岗职工进行公益性电商专业技能培训。

  “鉴于大多数学员没有接触过电子商务或者不熟悉电商设计等技能的实际情况,我们根据学员所需制定了授课方案。”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电商学院教师陈云介绍,从电商美工专业介绍及职业规划,到网店主图、详情页、首页装修设计,再到无线端首页装修实战,陈云将理论知识与实战技巧相结合,让参加培训的职工们能迅速掌握其中要领,并学以致用。

  为期两天的培训,从早上8点一直进行到晚上9点30分,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看着自己的学习成果,纷纷为此次培训点赞。“这次培训,让我和我的孩子成了同班同学,这种感觉很妙。通过两天时间的学习,我们俩都收获颇多,以后无论是到新岗位,还是在家经营网店,我们都能更加得心应手。”一名年过中旬的学员说。

  据了解,自义乌与浦江全面开启同城化建设以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就与浦江县开展紧密合作。8月9日,双方在浦江水晶园区举行共建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联席会议暨签约仪式,依托工学结合、顶岗实习、订单培养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在水晶产品造型设计、3D打印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致力打造集学制教育、就业培训、技能鉴定、技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技能人才储备库”,为浦江水晶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的高技能人才动力,位“义浦同城”战略实施添加新动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