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子被偷黄金首饰和钱财 作案者竟是自己的男友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2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赛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网上有句玩笑话:防火防盗防闺蜜。但是,对于义乌城西街道的小罗来说,连男友也要防。前不久,小罗与男友小杨发生矛盾,结果男友不仅盗走她的黄金首饰,还转走她微信里的钱。

  小罗在义乌谋生,去年与河南的小杨相识相恋后,一起住在城西街道七一生态园附近。去年11月,小杨的钱花完了,就想向小罗借钱周转一下,但小罗拒绝了,理由是没钱。

  小杨十分气愤,想到以往自己为对方付出很多,如今自己遇到困难,她却不肯帮自己,便于去年11月19日傍晚6时许,趁小罗还没回家,将她放在抽屉里的一条黄金项链、一条黄金手链和一枚黄金戒指偷走并转卖,从中获利6100元左右。

  小罗发现自己的首饰不见,便问小杨有没有拿过,小杨矢口否认,小罗便想着算了。今年1月2日凌晨,小杨趁小罗熟睡之际,又偷偷将她微信上的4000元钱转走并删除了转账记录。

  第二天,小罗发现自己的微信账户余额少了4000元钱,但却没有任何转账记录,下意识便想到了小杨,因为只有他知道自己的支付密码,于是打电话询问小杨是否转走了她微信里的钱。小杨拒不承认并当即挂断电话,被彻底激怒的小罗向义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了警。

  日前,民警经过侦查在稠江街道某公司的员工宿舍抓获小杨。“她的密码很简单,看一眼就记住了。”小杨交代,因两人当时正值热恋,彼此信任,没有特别注意隐藏支付密码。女友报警后,小杨为了逃避警方抓捕,甚至逃回老家躲藏,等再次回义乌后又想方设法逃避登记,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能逃脱。

  目前,小杨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