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唱响伟大祖国颂歌——“壮丽七十年 文明新征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义乌锦都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9-06 22:12: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程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6日晚,稠江街道锦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出阵阵歌声,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FM93交通之声策划承办,义乌市文明办、义乌市稠江街道协办,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特别支持的唱响伟大祖国颂歌——“壮丽七十年文明新征程”系列公益活动在此举办,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咏等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宣传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展现良好社会风貌,以饱满的激情,共同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在《红歌联唱》节目中,演出拉开了序幕。表演者中,有来自稠江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锦都社区开办的“声乐组合班”优秀学员曲隽、毛小东、熊希玲,以及曾登上过中央电视台CCTV3频道越战越勇栏目并荣获“金话筒奖”的义乌青年歌手虞晨航,他们不分职业、年龄,共同献歌,祝福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献上一份代表“义乌稠江”的特殊礼物。

  配乐诗朗诵《我们都是中国人》由少数民族党员先锋队激情献唱,他们用歌声表达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愿景,作为新义乌人代表义乌,歌颂伟大的祖国,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稠江街道锦都社区有一只“春姐舞蹈队”,因为热爱舞蹈,她们相聚一起,多次参加慈善活动、下乡公益演出,也代表稠江街道参加了全市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及比赛,当晚她们的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引起全场欢呼,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小组唱《沂蒙颂》、越剧《刑场上的婚礼》、男声独唱《追寻》、舞蹈《绣红旗》、萨克斯合奏《军歌联奏》……演出历时一个多小时,涵盖独唱、合唱、歌舞、戏曲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文明出行的互动问答,社区演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唱响伟大祖国颂歌——“壮丽七十年文明新征程”系列公益活动从8月26日在杭州启动后,截至9月6日,已经走进全省5个社区。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进全省11个市的70个社区,通过组织各地群众齐唱祖国颂歌,将文明出行宣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以此献礼新中国70华诞。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