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什么是文明工地的正确打开方式?义乌建投集团现场“演示”

发布时间: 2019-09-07 12:2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近年来,义乌正在如火如荼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综合竞争力。但由于正值城市能级提升的关键时期,全市大面积开展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使得施工建筑场所的文明程度,成为了构成义乌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指标。

  今天(9月7日)上午,义乌建投集团举行了“建文明工地创文明城市”宣誓签字活动,号召每一名施工人员恪尽职守,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违章、不冒险、不留隐患,加强文明标化管理,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执行安全标准。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建优质工程,创文明工地。

  据了解,建投集团作为义乌市政府直属的八大国有企业之⼀,承担着房地产开发、新社区集聚、有机更新、美丽乡村、工程项目代建等建设工作。宣誓现场,集团相关负责人、项目主要负责人及一线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庄严承诺,确保工程科学、安全、有序地推进。

  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建设工程的文明施工与文明城市是密不可分的,建筑工地作为“窗口”,是创建文明城市重要环节和基础,建筑工地的文明程序直接影响到创建文明城市水平的提高,也直接和间接地反映着城市管理水平的高低,所以创建文明城市需要草绿、花香、整洁有序的建筑工地来亮化美化。

  另外,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该集团还为坚守岗位的干部工作人员发放了月饼等慰问品,“(工地上)外来建设者居多,今年光市场区块回迁项目就有350人左右将坚守一线,确保主体工程在年底前顺利结顶。”该负责人说。

  活动后,建投集团还组织开展了“遇险急救”消防演练、工地文明创建督查检查等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