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 犬类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9-07 11:34: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龚婵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北苑大队在对辖区内的楼宅、万村、柳青、厚富等地的流浪犬、无主犬开展集中整治。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其余14个大队的犬类集中整治也正同步展开,各大队按照部署,围绕“五个一律”的要求,在各个区域对未办证(登记)、未牵绳溜犬、未佩戴犬牌等违规养犬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并对流浪犬只实施捕捉。

  据了解,一些市民在养犬过程中,未履行相关义务,不拴狗绳、不办理免疫登记、饲养烈性犬等,导致犬吠扰民、犬粪乱排、犬只伤人等现象时有发生,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和环境卫生,也侵害了其他市民的人身安全。今年以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落实相关违法行为的惩处,收效显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