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 中通快递浙江总部项目在义乌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9-09 11:07: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9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今天(9月9日),中通快递浙江总部项目开工仪式在义乌举行。义乌市领导季金甫、中通快递集团领导王吉雷等出席仪式。

  中通快递浙江总部项目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是义乌进一步巩固物流集聚效应,打造商贸服务型物流枢纽的重要支撑性项目,是中通快递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ZTO Express(Hong Kong)Limited投资的外资项目,项目规划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41.5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约1.5亿美元)以上,容积率3.0以上,亩均投资500万元以上。

  项目定位为中通商业全国总部、中通快递浙江总部、中通国际浙江总部、中通优选全国总部及中通快运浙南总部,规划设置综合办公楼、电商办公楼、电商仓配大楼、智能科技研发中心、智能化分拨中心、快运分拣中心等功能区域。

  项目将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投用。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义乌运输和仓配渠道,促进快递电商融合发展,推动电商产业集聚提升。项目成功运营后,预计年纳税额超5000万元人民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