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赤岸镇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0 09:58: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俊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朱俊锵)浓情九月念师恩,金风送爽庆师会,在这个清风飒爽的季节里,第35个教师节带着秋的馨香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动赤岸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7日上午,赤岸镇在赤岸初中报告厅举办了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鲜花芬芳•感恩教师”和“传承奉献•感恩祖国”两个篇章,分别在赤岸初中报告厅和赤岸镇丹溪文化广场两个场地进行。

  随着悠扬的乐曲,大会在开场舞《红船向未来》中拉开序幕。教育局领导胡加良和赤岸镇镇长王鹤辉在会上讲话,胡加良传达了义乌市教育局向关心支持赤岸教育发展的镇党委、镇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感谢,向赤岸镇教育事业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向扎根赤岸镇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王鹤辉在致辞中表示,赤岸镇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创新思想,以推进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加快教育创新为主题,以优化教育改革为动力,全面提高赤岸镇的教育教学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要求,努力实现教育事业的新跨越!

  活动现场除了对扎根农村教育三十余年的金黎青、朱向华等14位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对2018学年度获得省市级奖项的先进教师吴青娟、朱履平等12人进行了表彰之外,也不忘带领新教师的成长。在义乌市育人楷模朱春燕的带领下,陈佳豪等11位赤岸镇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

  教育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大会对捐资办学的企业家王位中夫妇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全体教师移步赤岸镇丹溪文化广场,由赤岸辖区音乐教师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发起全场大合唱,各校教师参与的趣味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随着游戏结束,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在全体教师的欢声笑语中,大会落下帷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