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义亭镇开展月饼生产销售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11 08:06: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沈锦涛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特约记者 沈锦涛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临近中秋,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月饼,义亭镇综合监管中心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月饼生产销售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义乌顺昌食品厂等6家月饼生产企业作坊、月饼一条街及生产车间的卫生状况、原料安全、保质期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对一些不规范的生产行为进行督促整改。

  早在月饼生产旺季到来前,义亭镇就提前介入,对月饼生产企业进行帮扶指导,为月饼生产企业开工提前把关,指导辖区20家月饼生产企业组成自律小组,以分组相互抽查的方式,提升质量意识,并投保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的义亭“起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