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入围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

发布时间: 2019-09-11 08:3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骆婷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骆婷虹)日前,在14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上,首届“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2018-2019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义乌入围获奖并在浙江省入围的六个“百强县”中排名第一。

  这次评选活动是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易采通APP首次举办,自今年3月份开启,共有589个县(市、区)申报参选。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企业发展,义乌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大刀阔斧创新多项措施,从为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等方面着力营造最优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在政府采购工作方面打造出义乌经验样本。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