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大陈对居住出租房开展消防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30: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楼明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周四,义乌市大陈镇开展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百日攻坚”活动,现场集中销毁劣质燃气灶具807个、飞线276根,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初显成效。

  据悉,自今年8月中旬以来,大陈镇开始推进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原则,成立了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队,与消防、安监等部门进行全方位排查。通过层层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查处打击力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