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共画同心圆 共筑中国梦 义乌统一战线成员拍摄大型快闪

发布时间: 2019-09-17 20:01: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郑海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海洋 编辑 何冬圆)今天(9月1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义乌市统一战线之家“同心苑”举行,350多名市统一战线成员挥舞国旗同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义乌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台联会、新联会、新企联、侨联等统战组织成员,少数民族代表以及港澳台侨的小朋友们陆续来到这里,挥舞手中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据了解,此次“音乐快闪”活动是义乌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7月份以来,义乌市委统战部广泛发动统一战线全体成员,结合自身特色,多形式开展庆祝活动,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义乌统一战线风采。

  截至目前,已完成拍摄并陆续宣传义乌统一战线爱国视频12个,点击量近五万。各条线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100余场,关注度高,影响力大。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