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统战部赴镇街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4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陈岸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陈岸哲)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率调研组赴城西街道、义亭镇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与镇街统战委员就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乡贤作用发挥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展交流,并对继续贯彻落实好统一战线相关政策要求,发挥好统一战线团结人心、服务地方的积极作用作进一步部署。

  在听取镇街关于乡贤项目回归等工作成效以及宗教场所规范管理等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镇街是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落实好基层统战工作是镇街党(工)委是的主体责任,一定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发挥好基层统战工作扩大团结引领、服务地方发展的应有之义。

  在部署具体工作时,调研组强调,要主动把乡贤统战工作融入镇街发展建设一盘棋,以服务强团结,以引领促凝聚,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发挥乡贤回报桑梓、反哺乡土的积极作用。要持续提升落实宗教工作政策的能力,从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角度,抓好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民间信仰场所管理等工作,守牢和谐安定的工作底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