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苏溪镇车站村全高层建设一期顺利结顶 预计明年六月交付

发布时间: 2019-09-18 11:2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月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记者 楼月 何冬圆 编辑 童晓)9月17日上午,经过540天的紧张施工,义乌苏溪镇车站村全高层建设一期顺利结顶。该项目是苏溪镇新农村建设又一里程碑项目,补齐了苏溪镇区城镇建设的短板。

  苏溪镇车站村位于人民南路西侧,南靠银龙小区,北邻胡宅村,共有农户203户401人。虽然车站村地理位置极佳,但从村口放眼望去,村里基本都是几十年的老房子,房屋历经风雨侵蚀,变得破旧不堪,村里的基础设施也并未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较大改善。面对如此窘境,车站村村民要求旧村改造的意愿越来越强烈。

  2018年,车站村全面启动新农村建设;3月7日,车站村全高层建设正式破土动工;4月26日,24间垂直房顺利投标;8月17日完成全高层一期投标;11月19日,车站村高层建设一期工程举办开工典礼;8月29日,车站村完成了全村旧村改造协议100%签约。

  “我们村两委干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肩负责任’,车站村高层建设一期项目顺利结顶,全体村民都非常开心,喜气洋洋,对于我们村干部来说终于完成了一项重大的任务。”车站村村支部书记楼守江说。据悉,投资9543万元的一期改造工程的3栋高楼现已全部结顶,共有300套住房,预计明年六月可交付使用,车站村全高层建设二期预计明年开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