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金华推广义乌医保经办规范做法

发布时间: 2019-09-20 07:50: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郭方红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郭方红 记者 林晓燕)9月17日下午,金华市医保经办能力提升义乌现场会召开,总结推广义乌市医保经办规范做法。

  义乌市医保经办服务充分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解决好老百姓看病就医的“关键小事”为己任,以实施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为引领,构建智慧医保服务标准体系。其中,开全国医保经办之先河,推出“无感智办”等创新举措,变被动办理为主动服务,成功打造成了全省医保经办窗口最少、办事最便捷的县市。

  据了解,义乌市医保局组建后开局良好,省医保局主要领导就义乌医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减窗工作两次作出肯定批示,义乌先后两次在全省医保系统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义乌市医保局在上半年金华医保系统考核、金华作风办组织的“服务打擂、比谁最强”活动中均获第一名,在义乌“办事一次不跑”五次攻坚竞赛中名列前茅,形成了纵向领头、横向领先、全面领跑的良好局面。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