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碰下肚子会流尿” 义乌医生消除女子20年的怪病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26: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没想到困扰我20年的毛病,让稠州医院的龚医生给调理好了。”昨天(9月19日)上午,在义乌稠州医院老中医龚作容的办公室,说起“老毛病”被消除后的喜悦,来自江西的王女士不停地夸赞医生。

  据了解,今年50岁的王女士在义乌做生意。20年前,她患了一种怪病,用手碰一下肚子,尿就会不由自主地流出来。“起初以为是肾脏出了问题,就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肾脏功能正常。后来怀疑膀胱有毛病,但检查结果也是正常的。”20年来,她辗转多家医院检查治疗,外科、内科、妇科、泌尿科等都检查了个遍,均未发现异常。

  最近几年,王女士病情加重,不仅碰一下肚子尿就会流出来,而且咳嗽、打喷嚏也会尿湿裤子,睡觉、穿衣都要垫尿不湿。前不久,经朋友介绍,王女士来到稠州医院找擅长治疗疑难杂症的老中医龚作容。“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找龚医生看病的。”王女士说,龚医生在详细了解病史和治疗情况后,通过把脉,诊断其为“尿失禁”。随后,龚医生辨症施治,给予中药调理。一个疗程后,王女士的症状开始减轻,接着又治疗了两个疗程,原先的症状消失了。

  “尿失禁可发生于各年龄段,老年患者较为常见。”龚作容介绍,尿失禁患者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尤其要强化盆底肌群的锻炼,同时要积极治疗潜在的慢性疾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