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女子偷拿朋友三个快递 只因被“放鸽子”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5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监控视频截图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童晓)9月14日凌晨0时许,租住在义乌现代公寓的陈小姐回到住处,顺便到保安室拿早上送到的快递,找来找去都没有找着。到了早上,她又联系了快递小哥,对方确认已经放到保安室。

  于是,陈小姐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据了解,陈小姐被偷走3个快递,分别是乳液、衬衫、裤子、背心等物品,价值1300余元。

  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遂即查看保安室监控,经物业保安和陈小姐辨认,前一日12时50分“拿”走快递的一名黄色上衣女子有嫌疑。

  “我认识她。”陈小姐带着民警敲开了与其同层的施某的房间,但施某对拿走快递一事矢口否认。随后,民警将嫌疑人施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对于监控拍到的一幕,施某自称5个快递都是自己的,民警问她有无交易记录、快递单号、物流信息等,施某均无法提供。后其又称是“表妹”寄给她的,民警要求马上与“表妹”通话,她又难圆其说。最后,不得不承认她拿走了陈小姐的3个快递。

  “我们认识好几年了,以前有过口角,但也没有大矛盾。”施某说,前些日子,她约陈小姐出去玩,可对方以没空为由回绝,可就在外面玩的时候,她与陈小姐不期而遇,“我对她心里有气。”

  施某说,她本来想把快递拆开后扔掉的,“就想教训一下她,让她心里也不爽下。”但担心公寓楼道监控拍到,就把几样东西放在了自己房间的空调外机上,打算过几天出差再带出去扔掉。

  目前,施某因盗窃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