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福田街道牵手兰溪云山街道 全面加强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9-20 22:0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为进一步加强义乌市福田街道与兰溪市云山街道的友好往来、经济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施优势互补、要素互通,推动两街道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两街道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跨越发展,今天(9月20日)上午,义乌市福田街道与兰溪市云山街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成为友好合作街道。

  云山街道地处兰溪市江东老城区,辖区内二、三产业比较集中,行业门类齐全,公路、铁路、水路四通八达,是兰溪市区的老工业基地和商贸集聚中心。辖区内有工业企业300多家,形成了冶炼、机械、印刷、服装等主导产业。

  福田街道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丝路新区、光电高新区、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辖区内有中国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港、金融商务区、浙江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等要素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经济文化、产业项目、干部队伍等方面共同搭建合作机制,深化和完善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两街道间的信息沟通、技术交流、经贸洽谈,鼓励企业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延伸,建立完善两街道间互访协商机制和干部互派锻炼机制,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做到资源共享和优势融合,实现两街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签约前,云山街道考察团参观了福田街道全宅村、幸福湖绿肺项目指挥部、联平小区、长春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了福田街道在党员联系户制度落实、重点项目克难攻坚、旧村改造、污水零直排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