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北苑街道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 2019-09-21 12:5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万老,我们一起学!”9月17日上午,在北苑街道万村党支部书记万向东带领下,村里多位退休老干部“组团”行动,针对部分年岁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传达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在年过古稀、双腿不便的老党员万俊杰家中,大家围坐一圈,把主题教育精神传达到位。

  “万村党员干部已先后为18位老党员‘送学上门’,同时听取他们对乡村发展、村级班子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万向东说,“送学上门”激发了老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有的老党员认为,由于万村正在旧村改造,希望合理布置垃圾桶数量。随即,前洪工作片副主任郑元申记下了相关诉求,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群众提供便利。

  建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趁着退休老党员集中休息的间隙,社区党委书记施泽涌为他们传达会议精神;春晗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剑锋和支部其他党员挨家挨户上门,为辖区老党员上门送学……连日来,北苑街道以各种形式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针对辖区部分党员老、弱、病行动不便,居住异地或外出等问题,街道各级党组织开展了‘送学上门’‘送教上门’,通过口头宣教、微信电话等形式,把主题教育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为老党员、在外居住的党员辅学、帮学,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目前,北苑街道以领导班子为学习先锋小组,下沉各基层支部,结合主题党日认真学习传达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同时,抓牢党员干部、网格长等群体,落实好“联村联党建”“联网格联党建”主体责任。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北苑街道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