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领导督察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6 22:34: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今天(9月26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察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前后信访维稳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林毅一行首先来到北苑小学,了解校园安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在学校警卫室,督察组摁响突发情况警报器,现场检验公安部门处置突发情况能力。三分钟不到,10多名公安干警已“整装”赶到学校,准备处置突发情况。

  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小广场前花团锦簇、装点一新,节日气氛已相当浓烈。林毅等人先后查看候车厅、进出车站通道等地,仔细了解客流量、运力保障、警力部署等情况。

  在听完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和部分镇街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后,林毅指出,全力以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是当前我们面临的头等大事和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消防安全、社会治安、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强对车站、学校、商场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巡逻检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林毅强调,要重视化解初信初访,确保市镇两级开门接访,让信访问题、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搭建平安工作动态信息收集平台,完善快速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变被动为主动;要加强基层党建,鼓励基层党支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引导基层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平安义乌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切实维护国庆期间社会稳定,确保万无一失。

  市领导斯建民、郭济环参加督查或座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