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在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 加大帮扶力度 增强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3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9月23日,市长王健率市府办、经信局、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王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强化精准服务,因企施策,不断提升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司发展情况如何?”“当前有哪些困难和需求?”……王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义乌某汽车配件公司等三家制造业企业。进车间、问经营、听汇报……每到一家企业,王健都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和研发等情况,并共同探讨协调解决产业发展和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

  当王健了解到部分企业尽管存在发展困境,但依然想方设法抓管理,求创新,谋生产,促发展,他勉励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深耕主业,加大自主创新投入,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力争增量提质,提高产品附加值,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在自身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走访中,王健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积极帮助企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制定相应政策标准,支持企业实现更大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