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义乌苏溪镇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2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依萍 胡木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余依萍 胡木水)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苏溪镇党委、政府开展了“节日送温暖”活动。9月30日,苏溪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工作片、民政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在外知名乡贤家人和百岁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上午9时30分,苏溪镇党委书记龚涛涛带领党政办工作人员到曲苑小区看望乡贤楼世洲的老母亲,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随后,龚涛涛带领江南工作片工作人员到东青村对该村百岁老人楼永根进行慰问并送去了“百岁匾”。

  与此同时,镇长傅湘华带领民政办工作人员到十和里集聚区走访慰问了原娄下张村参加集聚的百岁老人骆香娟。骆香娟接过“百岁匾”后,动情地说:“共产党好,人民政府好,我能活到百岁,赶上了好时代,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苏溪镇党委、政府在国庆长假期间还将对多位在外知名乡贤家人和百岁老人进行走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