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义博之星⑤百纳8848:在义博会见证下跨行、转型、壮大

发布时间: 2019-10-01 14:29: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金珊珊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金珊珊 编辑 刘蓉) 义乌市百纳箱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运动休闲类箱包的企业,其产品畅销美国、欧洲、中南美和亚洲等120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满足客户的梦想,努力打造行业领先。”是百纳的追求,作为义乌箱包行业的佼佼者,自然也是义博会上的常客。

  百纳箱包创始人王曜辉告诉记者,在已举办的24届义博会中,他参加了23届,与义博会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提起首届义博会,王曜辉记忆犹新,“那时的义博会可不像现在这样有这‘高大尚’的展馆和展台,而是在马路边上,一整条通道都摆满了摊位,小商品全都陈列在玻璃柜里。”

  事实上,在以往的义博会上,王曜辉展出的产品并非箱包,而是玩具。“我早些年办的是玩具厂,通过义博会,期间也断断续续的接触到箱包行业,真正步入这个行业还是在08年的时候,从租借大型工厂做代工开始的。”经过几年的历练和沉淀,2009年,王曜晖在义亭工业功能区买了厂房,2011年又顺利建成占地10亩的厂房,创建了义乌百纳箱包有限公司。

  市场在转型,行业也在升级。王曜辉觉得产业要想有发展,就不能只局限于代工厂的壮大,必须要创出自己的品牌。于是,他的“8848”品牌应运而生,其灵感来源于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海拔高度。王曜辉认为,正是义博会让他更加了解行业的状况,从而进行自我调整,并通过品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义博会上见证了“8848”品牌的壮大。

  与义博会共同成长的这二十几年,王曜辉有一半的客户是通过义博会积累起来的。“以展会的形式与客户面对面,能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公司的业务基础和知名度很大程度上也是依赖义博会有所增长。”王曜辉强调,他和公司都对义博会有着深厚的感情,“参加义博会贵在坚持,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今年,百纳箱包也会参加第二十五届义博会。“义博会在开展期间,会把全世界的信息汇聚到义乌,我们的产品也能通过展会的宣传,把产品带到全世界。”义博会对今天的百纳箱包来说,王曜辉看重的已不再是能在展会上签下多少订单,而是希望借助义博会对外交流的平台,来提高“8848”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