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赤岸:网友模拟督查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10-12 18:56: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嫦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楼嫦丽)“赤岸虽然不是义乌主城区,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依然不可松懈,此次走访的几处地方,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在小细节上还需把握。”近日,义乌市赤岸镇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评委”。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查找创建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工作,义乌市赤岸镇邀请了多名“目光犀利”的网友,对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模拟督查,为赤岸后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近年来,赤岸镇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作为促进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重要手段,全镇上下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度重视、推进有力,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步,城镇面貌和内涵品质有较大幅度提升。“虽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群众期望还有一段距离,此次模拟督查是对赤岸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自我检验,用网友的眼光发现创建工作中的不足。”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

  在赤岸镇365便民服务中心,网友“王阿满”细心地发现三楼会议室无禁烟标识,并将发现的问题通过微信群进行反馈。“虽然只是小细节,但也代表着便民服务中心的形象,文明城市便是由这样点点滴滴的小细节构成的。”“王阿满”说。

  赤岸二村川堂巷30号前的小溪旁,堆放着旧闸门拆除之后的废弃木料。见状,网友“一星微光”立马拍照反馈至微信群中。收到消息后,赤岸镇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整改。

  走访期间,网友分四个小组深入镇办公大楼、丹溪文化广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小区等点位开展“找茬”工作,认真察看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设施、规范停车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大家发现的问题,我们会立即进行整改,以后也欢迎大家多来赤岸走走看看,提出更多宝贵意见。”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