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第12届森博会报名展位数超3600个 展会规模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56:1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森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第12届义乌森博会报名展位数已超3600个,展会规模将继续领跑国内同类林业展会。

  “主要得益于前期招商工作做得好,通过不断‘开疆扩土’的宣传与推介,各省市参展积极性很高,很多省市预定的展位数都比去年多。”据森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森博会将于11月1~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合理利用林草资源、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计划设国际标准展位3500个。

  在今年5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的2019年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发布会上,义乌森博会等3个展会被列为继续举办的林业重点展会。6月开始,由省林业局组成的招展招商组先后赴四川、云南、贵州、青海、新疆等13个省(区、市)开展森博会宣传推介。7月中旬,义乌市访问团赴台湾考察,也重点选取台北、苗栗、南投、彰化、台中、云林、高雄等各地农会、商团和优秀企业开展精准推介。台湾馆是历届森博会的“硬核”之一,已成为森博会上的一张特色名片。

  据悉,本届森博会拟设9个展馆、十大特色展区,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参展范围涵盖家具、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产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大类。

  展会期间将开展系列评选推荐活动,并继续设立浙江省结对地区森林产品精品展区,对口精准扶贫。同期还将举办“绿色生活·数字创造”国际论坛暨2019小商品设计产业链推进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行业专家、嘉宾、高校学者等近百人参会。会议将围绕林业产品设计数字创意化发展的对策、产业链不同环节数字创意发展思路、人才支撑体系构建模式等议题开展研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