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将创建一批清廉建设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0-21 08:5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10月18日上午,记者在全市基层清廉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为推动清廉义乌建设向纵深发展,从今年开始,我市力争每年创建一批清廉建设示范单位,以点带面、串珠成线,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基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景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牵头单位要按照党的领导坚强有力、权力运行规范有序、风险防控全面有效、工作实绩扎实良好、信息公开详实便捷、清廉教育务实管用、党风廉政底线牢固的标准,根据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方案,细化创建指标,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推进清廉建设示范单位创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清廉示范工程创建,会议要求,要把握上级要求,做到吃透上情、精准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难点堵点,解决实际问题;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净化政治生态;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事业发展,实现成果落地;要扣住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牵头抓总,强化督察检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