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全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1 08:5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10月18日,全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在义召开。省老促会常务副会长赵利民在会上作讲话。副市长朱有清致辞。义乌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王清池,全省各县区市老促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国老促会负责人讲话精神,各地汇报编撰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义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较早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之一,目前全市共有革命老区镇街7个,革命老区村207个,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传统。近代陈望道、吴晗、冯雪峰传播真理,点燃革命信仰的星星之火,“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里,凝结着革命老区群众的巨大牺牲与无私奉献。

  朱有清表示,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同时编好我市的《革命老区发展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全力做好革命老区的开发工作。也希望省老促会和其他地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的发展,为义乌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