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博会上走T台为自己代言 浙江省妇女创业成果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15: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今天(10月21日)上午,浙江省妇女创业就业成果推介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2馆举行,妇女代表们纷纷走上T台,把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产品进行代言推介。

  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展现我省女巧手、女匠人既立足传承又追求创新的精湛技艺,展示敢于创造新生活的民宿女主人的背后故事,展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巧手脱贫致富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新热情,带动更多妇女自主创业就业。

  来自杭州的姚雨婷带来的是杭缎扎染材料包、来自宁波的缪素青带来的是浅素刺绣、来自温州的张晓朵带来的是乐清细纹刻纸……九位女企业家带着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产品来到闪亮的舞台上为自己代言推荐。他们带来了精湛的技艺、精美的作品,亦是讲述了一个个小手艺大舞台、新女性创新业的生动故事。

  会上,还有来自省内九位敢于创造新生活的最美民宿女主人代表为自己的最美民宿及伴手礼发声打call,八位来料加工妇女代表展示来料加工创新产品,以及来自四川省阿坝州的巧手姐妹们带来的藏族绚丽花腰带和羌族多彩的彩丝绣。

  除了产品推介,会上还对杭州姚雨婷、宁波缪素青、温州郑放鸣等浙江省百名女红巧手进行表彰,表彰他们在妇女创业方面起到的作用。

  据悉,省妇联携手义博会,已走过十个年头。十年来,在省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妇女创业成果义乌展洽的规模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多、成效越来越明显,展位从最初的37个发展到130个,成交额从5517万元发展到2亿元,妇女创业已成为义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省妇联活动已成为义博会的一大亮点和品牌,有力地促进了来料加工蓬勃发展,为全国各地妇女创业创新、增收致富搭建了良好平台。

  今后,义乌将继续依托市场优势,大力发展“线上+线下”创业就业服务平台,不断创新服务载体,为各地妇女创业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服务,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创业致富的机会,为地区间的互惠共赢特别是精准扶贫作出新的贡献,邀请省妇联和全省妇女朋友们更多地参与义博会,参与义乌,共谋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