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速卖通“质造家”项目落地义乌

发布时间: 2019-10-22 07:5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季品娴)昨日(10月21日),在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现场,义乌市场发展委员会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就共同建设速卖通“质造家”产业带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签约合作旨在通过速卖通“质造家”项目,提升义乌优质外贸商、电商园区、专业市场的跨境电商应用和线上竞争力,探索并实现义乌优势产业及传统贸易企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家居、家装类目是中国供应链最具优势的品类之一,作为速卖通平台支柱行业,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义乌作为最具跨境电商能力和物流服务生态的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当前速卖通家居家装行业总商家数及KA商家数最多的地区,此次速卖通推出的“质造家”助力计划,通过严格的入驻标准,将产业集群优秀制造企业、品牌及提供特色商品和服务的优质商家聚集起来,打造中国制造品质精品池,为海外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品质保障、特色的商品和便捷无忧的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也是今年6月义乌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的eWTP战略合作协议中,关于“合作推进eWTP与义乌实体市场融合发展”的首个落地项目。通过此次签约,速卖通将与义乌共同协作,进一步满足全球200余个国家消费者对家居、家装类一站式购物体验和极致性价比的需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