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自动跟随 秒变电动车 这款行李箱很“吸睛”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4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从一个用作收纳的普通行李箱,秒变成可以骑着出行的电动车,并带有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跟随主人,一款黑科技旅行箱成为D2展馆里的亮点,采购商、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拿出手机纷纷拍摄这款神奇的产品,不一会儿就有客商下单采购。

  该箱子外表看起来与普通行李箱并无多大区别,当参展商将箱子变成一辆电动车时,围观人的脸上无不露出惊讶的表情:“太神奇了,行李箱居然跟着主人自己走。”此番场景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和市民,以及外商的眼球。

  据悉,该智能行李箱是义乌佳诚箱包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共有8个颜色。“外出旅行最操心的就是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了,走路要拉上楼要扛,还要防止丢失。如今,这款黑科技的行李箱解放了双手双脚,电池拆下来还可以当充电宝。”参展商曾晓宏介绍,变成电动车后,通过行李箱左右两边的脚踏板可以控制车辆的平衡,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持续行驶15公里,车速最高可达到20码,还配备刹车功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