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博会上吃“吸管面条”?没错,快来尝一口!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4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正如火如荼。与义博会共同成长的义乌本土企业“双童吸管”,居然在展位上煮起了面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此次义博会,“双童吸管”带来了可食用淀粉吸管。一经亮相,这款明星产品便赚足了眼球,赢得了众多采购商的青睐和好评。

  与往年不同,今年义博会上,“双童吸管”重点展示了创新“网红”产品——可食用淀粉吸管。展位现场,工作人员还现场展示,煮起了“吸管面条”,供采购商和观众免费试吃。这让“双童吸管”展位前挤满了“吃吸管群众”。

  “这吸管是什么做的,竟然可以吃?”“这么多颜色是有着不同的口味吗?”“喝饮料能保持多久?”......一听到吸管还可以吃,大家非常好奇。工作人员也现场进行了解答。其实,“可以吃的吸管”是完全采用小麦、大米、玉米、木薯、土豆等天然农作物淀粉,经高温、高压、熟化、挤出、烘干精制而成。

  “原来是用各种淀粉做的。”“那煮起来就和家常面条一样嘛!”“用淀粉做成吸管,还能煮成面条吃,真是太有意思了!”……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解释,“吃吸管群众”发出了惊叹,并放心大胆地吃起了“吸管面条”。

  此次展会上,“双童吸管”推出的可食用淀粉吸管不仅吸引了众多外商客人的关注,而且也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驻足洽谈。为何“双童”的可食用淀粉吸管会如此受欢迎?

  由于塑料制品的先天不足,有城市曾呼吁“对塑料吸管说不”。用可降解产品逐渐替代塑料制品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我们多年前就开始意识到塑料制品带来的白色污染问题,致力于研发一款完全环保、安全、健康的吸管。”“双童吸管”负责人说,可食用淀粉吸管将成为环保新趋势,未来“双童吸管”将和义博会一起携手,将“可降解吸管”项目推广到更多区域。

(图片、视频由“双童吸管提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