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浙江产业对接活动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2 07:5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10月21日),第四次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浙江产业对接活动在义乌召开。活动旨在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加强省级标技委与全国标委会的交流合作,畅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修订渠道,提升我省产业标准话语权,持续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信息技术、信息安全、交通运输、纺织、服装、家具、家用电器、汽车、制笔、制鞋、竹藤等11家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级信息安全、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汽车空调、纺织品、毛针织、经编、家具、厨具、椅业等10家专业标技委、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共80余人参加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活动。

  会上,全国信息技术等11家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围绕本行业产业标准化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该行业标准化工作任务和需要我省承接的一些标准制修订工作情况,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相关企业从主动参与全标委活动、组织开展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制修订活动的角度提出了各自专业领域的标准化需求。在交流讨论阶段,全标委与省标技委、行业协会和企业开展深入探讨,并做了一一回应和解答。

  据统计,本次对接活动,达成合作意向68项,其中达成国家或行业标准制修订意向22项,形成初步合作意向25项,开展后续工作指导21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