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武义扑克产业协会:通过义博会把中国扑克撒向全球

发布时间: 2019-10-24 14:0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武义素有“温泉之城、萤石之乡”的美誉,但其扑克产业的发展也不容小觑。10月22日,浙江正点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义县扑克行业协会秘书长余显荣来到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讲述武义扑克与义博会的共进之旅。

  “武义扑克产业起源于70年代,经过近50年的发展,去年年产量达到20亿副,全国市场占有量70%以上。”余显荣说,义博会让企业结识了很多国内外经销商,获得了大量的订单,成为了展示企业产品的重要舞台。

  据介绍,武义扑克产业协会已经连续15年参展义博会,今年共有12家企业抱团参展,产品包括扑克牌、杀虫产品、洗涤产品等。

  “今年义博会,客流量比往届更多,订单量更大,这让我们对今后的义博会产生了更多的期待。”余显荣表示,今后将在发展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开拓教育类产品,适应市场需要,并通过义博会撒向全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