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爱普特照明:从义博会获取信息反馈 持续做专做精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36: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已进行到第四天,展会现场人气依旧不减。10月22日,义乌市爱普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云龙来到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讲述爱普特照明的义博会之旅。

  义乌市爱普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义乌本土知名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爱普特一步步从行业内的“毛头小伙”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领军人物”。目前,爱普特照明的所有配套部件均来自于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其自主研发的35条生产线,让公司真正做到“3秒出一个成品”。

  “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灯泡和灯管,虽然种类不多,但是做精做专就是我们的理念。”黄云龙表示,公司发展十分注重品质,追求通过品质打响品牌。“第一次参展义博会后,发现展会的推广效果十分好,连续参展10年后,义博会成了我们重要的信息收集、反馈平台。”

  “义博会是国际性的大舞台,并且与广交会对接,外商客流量大,内销需求旺盛,鉴于此,我们今年的布展也是全力以赴,摆出了所有优势产品。”黄云龙表示,未来,爱普特照明还将继续通过义博会这个平台,吸引优质的客源,加大产品研发,将产品做专做精,让义乌品牌越来越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