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四套班子致唁电悼念谢高华同志

发布时间: 2019-10-24 08:0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10月23日)下午,义乌的老书记谢高华同志因病在杭州去世,享年88岁。中共义乌市委、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义乌市人民政府、政协义乌市委员会向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及谢高华同志亲属致唁电,代表义乌市200余万人民表示沉痛哀悼和深切慰问。

  唁电说,谢高华同志是“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是义乌人眼中最为可敬的“谢书记”。改革开放初期,谢高华同志毅然拍板“四个允许”,率先探索“兴商建县”发展战略,带领义乌干部群众敢为人先、积极作为,使义乌小商品市场一步步成长壮大,为义乌建设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奠定了基础。

  唁电说,谢高华同志坚定信仰的政治品格、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燃灯前行的改革勇气、直面矛盾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道德情操,始终感动着义乌人民,永远都值得义乌干部群众学习。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老领导、改革先锋而深感痛惜,谢高华同志的精神和品格将一直鼓舞和激励义乌人民不断拓展“兴商建市”之路,朝着世界“小商品之都”奋勇前进。义乌人民永远怀念谢高华同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