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一非法占道“夜市”被取缔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0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龚婵娟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龚婵娟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10月29日晚,北苑街道牵头辖区执法大队、派出所、社区等部门和单位,出动执法车辆10余辆次、工作人员100余人次,对北苑街道畈东村一非法占道夜市进行集中取缔。

  据悉,畈东村主干道上的这个“夜市”是自发形成的,多的时候有40余个摊点。一到晚上,这些摊点沿马路占据整条主干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将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来往车辆无法有效通行,摊点经营产生的噪音更是不绝于耳,附近居民意见很大。

  “之前,我们组织的各种整治行动不下5次,暂扣摊点20余个,但由于人员配备不足,‘回潮’情况较严重。”市行政执法局北苑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由街道牵头召集相关部门组成攻坚小组,就是要彻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还路于民。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未经审批的摊点进行全面取缔,引导他们进入周边正规夜市合法经营。为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北苑执法大队每天落实人员开展定岗执法,严防流动摊点“回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