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稠幼“家校联动”认购“延安苹果” 让孩子留下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3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艳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艳 文/摄)“我要画一棵苹果树,大大的‘延安苹果’成熟了,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吃到又甜又脆的好苹果。”11月7日上午,稠州幼儿园大班段正组织孩子们画“延安苹果”,这是大(3)班朱芷萱心中的红苹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稠州幼儿园开展了《中国娃,爱中华》主题课程,认购‘延安苹果’正符合这一主题。在园级家委会倡议下,我们开展了‘尝延安苹果,传红色精神’活动,希望借此培养‘中国心、世界眼’的稠幼娃,也为老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稠州幼儿园园长毛茹芬介绍说。

  11月5日至7日,稠幼分年级段开展“延安苹果”主题活动,家长自发认购“延安苹果”,园级家委会家长们走进班级送教,给孩子们讲述延安革命故事,激发大家爱国情怀。其中,大班以“给延安果农的一封信”为主题,手绘延安特色;中班以“延安苹果”或延安故事为主题,引导幼儿创作;小班以“甜甜的‘延安苹果’”为主题,开展手工等活动。活动中还渗透垃圾分类知识,从小就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