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筹备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 2019-11-11 21:2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记者 朱舒滢 编辑 何冬圆)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7日上午8点在义乌市梅湖体育场鸣枪起跑。为切实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义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团市委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在今天(11月11日)的赛事筹备工作部署会上,汇报了赛事组织的进展与各方面工作的筹备情况。

  经过几年的发展,义乌马拉松赛在业内已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本次赛事在服务团队组织、城市景观布置等方面进展顺利,赛道沿途及各项目终点将科学设置医疗站点,并配备移动AED,多家医院将参与做好“义马”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赛事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已于11月5日全部完成。通过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将在竞赛服务和秩序维护两大类岗位上为本次“义马”贡献力量。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对“文明参赛、绿色出行”的宣传力度,并谋划好赛事进行过程中新闻报道的密度和强度。

  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表示,义乌国际马拉松已成功举办四届,积攒了一些宝贵经验,但各单位仍需高度重视赛前筹备工作。“义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义马”圆满举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